一月底,屏東的天氣在中午過後仍然溫暖,我和Jacky去了趟墾丁。



Jacky是個很愛海邊的人。以前我們住在Bowling Green,開了整整一天的車,為了去到最南端的Miami Beach和Key West,漫長路途帶來的疲累,他只要看到海邊就能忘卻。而墾丁,對於住在屏東的我來說,就像是常常在去的後花園、廚房一般,也是隨時都能去的充電處。所以,我總是期待著有一天,一定要帶他來。

一路上,Jacky對於我們這輕易可得的悠閒美景感到很羨慕(是啦,比較起需要開一整天的Miami,屏東開到墾丁也不過二小時呀)。不過,這條我最熟悉不過的路線,在一路上Jacky的讚嘆下,讓我都忍不住以我身為屏東人為榮。哈哈!

因為是淡季加上平日,我就沒有事先訂房了。一到墾丁,我就鎖定大灣區附近的民宿,順著大灣路一直走,整排的民宿讓人不知道如何挑起。於是我們就隨意看了一間..墾丁海岸飯店。

門口的小姐說可以看房型,結果是在Lobby用電腦看。最後這個面海的二人房,在小姐答應讓我們殺點價後成交嚕。



貝殼床。很愛牆上彩繪的藍色海浪。



關上主要燈源後,是一片藍。
(雖然照片看起來挺恐怖的,但是,其實氣氛挺好的啦)



簡單的藤椅擺設。很想在自家房裡也擺上一組。



為了呼應房間主題,房裡有大半地上鋪滿了鵝卵石。
(我們家Jacky在那裡踩的非常開心,直說要在他房間也鋪這樣=__=)



因為住的是面海雙人房,所以有個可以看海的小陽台。



冬日墾丁的上午,天氣晴。

ps. 一開頭的照片,也是陽台所見的海景。
ps2.好吧。我想你也看的出來,我是在清硬碟。如我之前所言,最好寫的,總是住宿那篇。
ps3.是不是又是時候,該回去找那片悠閒藍天充充電?
ps4.墾丁海岸飯店官網 & 悠遊墾丁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