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們都說我偷懶,幾百年都不更新網誌。面對硬碟裡大批的照片,說實在的,小鴨的懶病又上身了。也或許是近鄉情怯,最近我的心情很不穩定、什麼事都不想做。就連以前都叫我不要浪費時間寫網誌的J先生,昨天也開口問我怎麼都不寫咧~ 

好吧。就慢慢來整理吧。東岸第一篇,就給還不錯的法拉盛民宿好了。 

這次的東岸行,其實我們並沒有準備許多資訊,在一個星期內決定要去玩、請好假、找行程之類的。在高消費物價的紐約,住一晚隨隨便便都要八十塊以上吧~參考了剛從紐約玩回來的舊室友Ian&Kristy的意見後,我們開始在背包客棧裡找法拉盛的民宿。(不過選擇住這裡要有心理準備喔,坐地鐵到曼哈頓至少要40分鐘以上)

位在法拉盛的華人民宿其實很多(都是大陸同胞開的),隨便找的電話資料就可以列出一張A4大小。後來Jacky決定每間都打去問問,後來決定了這間接待人員聽起來很熱情的發盛旅館(其他都很冷)。



我們到達時已約十點、十一點,應門的是親切的小林。叫我們先休息,晚點付錢都沒關係。
從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般住家,沒有招牌。



一進門後,就有點小旅館的樣子了。牆上是與他們合作的旅行社。
有許多美東、美中、好像也有美西的旅遊行程。



打開304房。印入眼簾的是整齊的房間。Jacky說,不覺得家具好中式嗎?
我才恍然的覺得,對厚!這裡明明就是美國,卻有一種回到台灣的熟悉。



還有小小梳妝台。我們用來放筆電上網用:P



套房的房間好像沒幾間,一晚75塊。雅房則是70塊。
衛浴不大,但十分足夠。



這間發盛旅館沒有門禁時間,只是每回進旅館大門時都需要按門鈴。
有一晚我們近十二點到家,應門的也是很親切。

另外,每天會幫你折被、倒垃圾、換浴巾。
我們沒住過其他的民宿,但是他們的服務讓我們覺得挺好的!

附上他們的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