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07

其實我在頭一天就買了Muni Passport了,  但耍笨的我, 在09-06 Bike to the Bay 坐渡輪回39碼頭時遺失了 (為此我還難過好久, 只用了一天的7 days passport....) 也因此, 今天早上我要走到Powell St. Station再去買一張! 從Hostel出來後, 我延著 Sutter St. 再轉 Powell St. 一路上走走拍拍,...



發現了這幾天一直在找的公車站牌,簡單的漆在交通號誌燈上。Muni passport也包含公車免費乘坐, 只要看清楚你手中的Guide Map, 公車也是個很好的移動工具。



這家很沙龍樣的店, 其實是一家cafe。



發現這街上還不少藝廊呢。



後來又看到這家店超豐富有趣的櫥窗。這些看起來像是紙糊的狗狗時鐘, 每一隻看起來都唯妙唯肖呢!



這家小店叫Kati Koo's, 就連畫在玻璃上的小丑也可愛極了!
很可惜早上還沒營業, 小店裡頭一定很好逛啊~~



這個小玩意應該那種會自己爬上爬下的東東。



誇張又鮮豔的設計, 可愛!



還有這種紙做的外套, 這也是一種難懂的藝術。
不過最讓我不明白的是價錢, 彷彿也印證了藝術無價,只待有緣人....

(一件紙做的外套....標價255塊美金..@@")



轉進 Powell St. 看看這cable car  擁擠的程度, 仍然還有一堆人排隊等著上車啊!!



飯店的門房,其實他被我拍的有點不高興。



有個性又不失風味的香水瓶。



Union Square, 在美國內戰時期, 這裡是聯軍的集合及補給支援地, 也應此得名。



現今的Union Square是舊金山的市中心最熟鬧的地方。延著聯合廣場四週到處都是商店、百貨、飯店、戲院等等。



這家超大間的Victoria's secret, 特別的是在它上頭每天更換的不同國旗!
我就曾看過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在此飄揚著! ( 開心極了! 可惜我當時在擁擠的cable car上..來不及拍下)



SF真的是藝術之都啊....



又遇到了家H&M, 晃了一下就出來了...看來我是離流行愈來愈遠了!



這裡是cable car Powell St. 的終點。



不要懷疑, 左右兩邊大量的排隊人潮, 都是要排隊坐cable car的 ...



現在想想, 每天的SF從一早都好熱鬧, 到那都是人呢...



又看到一家賣廚房用品小雜貨的店。這個擺設看起來很不美式。



另外一邊的擺設就很"美"吧!....好愛那個漢堡的廚房計時器喔....




以前我還挺自豪自己挺會寫作文的, 記得大學時班上的的國文老師號稱是屏科大刀, 但是我的作文也都得了不錯的分數。不過啊, 我自從去了美國 聊MSN時, 我的朋友就開始問我, 你的文法是不是倒反了?...好像怪怪的耶....

唉呀, 搞到現在中、英文都不流利啦...金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