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身邊發生了許多事。

消失的人突然出現。
好朋友的三角關係。
即將到來的一試。
今晚回來魚堆的翻肚。

我一直繁於處理這些瑣事,好不容易今天讓我卸下個最擾人的問題。
回到家,卻看到我魚缸近二十隻小魚的翻肚。

我一向討厭看到死亡。
直覺是自己造成它們的離開,那種心情很不好受。

我心情急躁了起來。甚至不太明白了。
我到底是原本心情就煩,魚是個引爆點?
還是,一星期來的累積,好累?

總之,好亂。

對於好朋友的事,好亂。
對於怎麼對待那缸魚,也亂。
對於後天的考試,我空空的腦子,也不知如何平靜了。

啊~~好想放逐自己。

有人要帶我去那裡流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