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開始良心發現,覺得在工作之餘也應該多花點時間讓我在去年的三趟旅行中的35G的照片能重見天日,所以這些天開始很想動手整理。但最近到晚上便身體不適、睡不好,所以我今天還是多花點時間去好好睡覺好了:P

哈,其實是今晚我的R52和外接硬碟一起鬧脾氣。電腦重開、重關好幾次都無法順利的打開照片資料夾,按照我的灰色想法推測,心裡一直暗暗祈禱~不要發生最慘的事件啊!還好。一切如常。我猜它只是想提醒我得要依正常程序去關或移除吧@@!


話說回來,開始工作的日子中,我才開始想念美國。

人怎麼那麼矛盾,住一地就思念的遙遠的另一地。
慢慢消化那大量的35G,也算是讓我能回味一點「當時的美好」吧。


最近,身旁的許多朋友(包括我)都陷入工作小低潮。

很多時候,大家都懂得的道理。慢慢來,總是能到達目的地的!
互相加油吧。雖然有時繞來繞去,還看不到前方的路,但穩健的步伐必會有所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