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6~0427

上個週末忙碌兩天,因為,戴小玲出嫁了!

我們從幼稚園就唸同班,國小、國中也短暫同班,高職也同校,
這份情誼認真算的話,是從我們6歲開始,至今也二十個年頭。

一路上的跌跌撞撞,這一刻開始,要好好地去經營自己的幸福哦!

新婚快樂!



當天可愛的小花童。瑄瑄。



唸中班的瑄很聰明伶俐喔!
在大姐幫她化完妝,我們每個人都在誇獎她很漂亮時,
她很得意的跟我們回應說,沒有啦,我媽媽比較漂亮!



我的伴娘造型。
那個頭髮在我回家時,被我哥跟我家小朋友笑死@@...
厚....



第二天回門的禮服。這套很典雅。



他們婚禮兩天都請了福客樂團來演唱。讚!
照片是被叫上台玩遊戲!



兩天都跟著在旁邊,沒想到當個伴娘換換衣服、拍拍照也是挺累的 :-P
想當然爾,新娘、新郎更是。However,也算是一個好的見習機會嚕!

最後,嘿,寶貝,要幸福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