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英文老師忙碌中..英文日記要等他改..所以一直沒更新網誌文章..
有人跟我說想看我的日記..嘿...就來個中文的吧..

我已經開始放假了...現在每天都是休息狀態..
也沒有搬家..也沒有唸書...反正可能要這個狀態來個一.二星期吧..
未來住的地方..老實說目前也還沒有著落..但是17號當天之前..宿舍一定要完成check out



有時候..很多事情..是不是不知道比知道來到好得多呢?
我覺得我愈來愈笨..很多事情..看不清楚真真假假..
這是自做聰明的下場嗎?....太相信自己或是別人...??

上次笨跟我說..人的改變..是不會持續很久的...
難道..現在的我..不是原本的我嗎?....I don't know..我只是想重來..想做一個我想要的自己...
但是..我突然覺得累了...不管是面對誰....

純真好像是一種錯....變成很蠢的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