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從memphis 回來後,一直到今天,我的心好像還沒回來。

當你習慣了什麼,少了它後,突然自己就失了神,六神無主般,沒有目標。
回來後,我渡過了很失落的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一直掉一直掉。
我少了我生活中二個重要的依靠,我的jacky和我的電腦。

經過了一個星期,我突然發現,為什麼自己會這麼依賴電腦?或著說網路吧!
這一個星期,除了上學,回家後就是一個人,終於知道為什麼回家後也要開著電腦上msn,
雖然並不是有空跟所有的朋友聊天,但,看著一個一個上線名單,就好像有人陪著我一樣。

原來,我很怕寂寞。

如果,沒有朋友,我想,我應該,活不下去吧!
雖然朋友的關心會讓我變軟弱,他們的問候常讓我情緒潰堤。
但是,真的受到好多關心和幫助。
如果沒有朋友,怎麼辦?

另外。
這段時間的另一個感謝是永遠做不完的回家功課。
雖然我很討厭,也覺得很有壓力,
但,這好像是唯一一個可以讓我暫時忘了jacky在memphis的事。
也許是這樣,我乖乖的完成,還想要全都趕快做完,在deadline前。
是個好消息吧。雖然我還沒有真正變成很enjoy!
希望我可以"活"過這幾星期。再一個月就結束啦!!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