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季節很分明,這幾天的天氣開始在轉變,下完了這些雨,天氣漸漸的要轉涼了吧?!
秋天,想到去年這個時候,匆匆的打好行李,就上了飛機到了美國,.
就快一年了...時間..在走過之後..突然就忘了當初它緩慢行走的印記..

前幾天,笨在MSN上問我一些美國工作或是唸書的事情..
因為大學朋友雅莉..也在考慮要不要到美國來..

回首過去一年..心情是很複雜的一路走來..
在這裡發現自己一個人是無比孤獨..原來並沒有像自己想的那麼獨立..
在這裡..了解到自己內心的脆弱..多少次..悶在被窩裡痛哭..
但同時..也有夢被打碎的感覺吧...在還沒到美國前的編織...會因為種種挫敗而消散掉...
堅持下去的...是一股氣..不願低頭回台灣的氣...

這個學期,我進了研究所...
其實,..當學生並沒有比較輕鬆...尤其是用你不熟悉的語言...
上個星期六..leadership測驗營..當一切是用中文去做時..我們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但..很抱歉..這是美國....跟美國人同組進行時...我們瞬間都變啞巴...
雖然很打擊..但這是現實...要一直一直前進學習...因為..你的英文永遠不會比美國人好...

這學期我修了4.5堂..(5堂是上限)
又是另一個考驗在等著我...長久以來的讀書模式得要跟著改變...
因為我並不是很認真唸書的小孩~很多時候也很隨性(隨著自己的性子想做啥就做啥)
hey..親愛的朋友..看著吧...看著小鴨到底會不會衝過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