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凌晨開始調回日光節約時間,加上前一晚的Halloween party玩累了,
我們二個睡到中午才很不願的醒來。

照著原定計畫,我們要去Mammoth Cave看楓葉。
跟去年的樣子有些不同,去年全是黃的,不然就是掉光的。

今年,還留了些綠的、黃的、紅的。很豐富的色彩。
但是前二天的雨還是打落不少葉。
走在上面沙沙的聲音,很特別。
只有二個人的世界,也是。

很久沒運動了,來走走也算是小小活動一下。
回家後,因為時間也晚了,J就匆匆的回去Memphis去了。

晚上,打電話給我媽,跟她要魚鬆。
說著說著,講到了可以順著說出口的話題。
然後,我就說了。這是一大突破耶。
至少長那麼大以來,這是我第一次講這樣的事。只能用妙來形容。
很緊張他們倆的反應,不過,看起來一切都還好。
惠說,就看他們消化完這個消息,會不會有後續問題或感覺嚕。
yea...that's right..

不過,本來想要打電話再跟我媽講寄東西的事,
我卻有點怕怕了耶。而且怕我爸接到,那我要怎麼裝自然啦@_@"
ㄟ...難道我要再撐到我爸打給我嗎?


ps. 照片還有一半在J那..我們家網路爛..怎麼樣也傳不過來..
這張照片..還明顯主題是在背後的森林...
J說..他是走著重風景路線的..
我說...啊這人...也大小了吧.......
(是不是自拍過頭了...現在不管什麼照..都要人很大我才覺得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