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永遠不會知道。

其實我常常會為了一些生活中的觀察或是發現,變得多愁。
一些事,一些人。
當你突然看清楚時,很難面對和承受的,是自己內心的交戰。

人在異地。生活圈很小,人會容易因此退讓,改變自己的原則。
當一切退去時,你會看到很多與原本的你衝突的地方。

但是,你總是要生活,你總是得交際。
所以,我們只能迎頭而上,回歸原點,重頭開始。

發現。原來怎麼樣人還是自私的。就連我也是。這樣的發現,很殘酷。
那麼,我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不要自私?有什麼資格不去原諒他們?

一天的沉殿,我有了很消極的想法。
這就是為什麼人冷漠的原因嗎?我不想做這種人。
當人要保護自己時,只有這一個方法嗎?

有些事,有些人,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永遠不會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