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Jacky要加班,所以我在星期三的meeting結束後,又過來Memphis過週末。

今天早上去他同事家弄報稅的事後,回家前又繞去買菜。到家約一點半左右。

Jacky在將近五點時到家,一入門就跟我說,我有個壞消息....你的車牌被偷了~~~

(其實我們大約一、兩個月前就聽隔壁剛搬來的鄰居提過,他一搬來沒多久,車牌就被偷了)

我當時也沒什麼感覺~倒是Jacky在那裡很鬱卒。

我們打了當地警局,那個口音很重的黑警官居然跟我說:

I am sorry, but I have nothing can do about that.

後來我們改播911(911居然還忙線需要等候),大約五點時報案,但左等右等,警察一直沒來。

我們在六點時又打了一次~接線的黑人女警察跟我們有代溝(我們聽不懂她說的,她也聽不懂我們說的)

不知道那來找到個中文翻譯~就在那裡三方通話了起來~

她說等下就會有人過來幫我們做報告~我忍不住問要多久,因為我們等很久了!

她回答因為現在要處理案件很多,有人手會馬上派人過來的。

厚~一直等警察都不來,我就愈煩躁 :< 心情愈來愈不好哩。

在我們報案之後的二個多小時~七點多,一個很帥的年輕黑警官終於現身,

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做完記錄,跟我說他會再打電話跟我說報告號碼~

我問他,我這樣怎麼上高速公路開回KY,他居然跟我說,就自己寫一張"車牌被偷了"(讓我傻眼的回答~)

然後途中如果有警察攔下來時,就跟他說明一下就好。


總而言之,因為這事,做完筆錄,我們就跑去吃大餐了(為了轉換心情啦:P)

我也跟Jacky說,約滿後我們搬回southaven吧。這裡稅貴,又要常擔心車牌....

他安慰我說,至少比台灣好啦。台灣都偷車耶~這裡黑人偷車牌而已。


無言。唉。真是想念治安良好的B.G., 就算門窗沒鎖都不會怎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