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國獨立紀念日(加J生日,多爽,生日一定放假),mall早早六點就關門了。原本要吃的Sukula 日本料理居然也沒開>_<,只好繞去吃一家有附sushi bar的china buffet吃晚餐。吃buffet的壞處就是會不懂節制,邊吃邊喊著[以後再也不吃buffet了],但是出了門,下次又忘了。

二個人的肚子都脹到不行。便到還開著的Target走走。一直很喜歡它們家這隻狗狗耶。
覺得這張打撞球的超Q (但是J說他一點也不覺得 ><)

感覺美國人還挺愛送禮的,什麼節日、大小事都要送禮。
每家的gift card都設計的不錯,之前wal-mart還可以用自己的照片設計。
我倒覺得gift card很實用,因為我實在不會送禮。
每次朋友生日,我都要想破頭,最後乾脆問他[你最近缺什麼]。
像這樣把你要花費的額度買在gift card,收到的人再去選自己想要的東西真的很實際呢。
(雖然台灣也有禮卷啊,但是這卡美多了吧)

以前室友跟我說,她在台灣時就有看過Target網站,好像某一年有得獎的樣子,挺有名的。
我倒是覺得紅與白的設計真的不錯。每次去逛它們家都覺得氣氛不錯。

Target gift card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