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告訴我..要拿東西給我..我猜想是你那天說..你有一個沒在用的電鍋..
我們約在晚上你放學後..我就順道做了便當給你..我說..這是以物易物..

我們在wal-mart時..你站在肉品區前..問我如果你買了肉..我會不會煮給你吃..
我說..有呀..在你車上..我帶了便當給你..你看起來有點驚訝..
但你說你吃過晚餐了..希望便當不會讓你太撐..

你告訴我..you are a good cooker and a good wife too
我也希望我是..我喜歡作菜..也想當一個好妻子..

晚上道別時..我告訴你..以後想吃便當就告訴我吧..
你說..那我把你娶回家好了..我開玩笑的說..好呀..結果每天都同樣的..其實我只會這三道菜..哈..
聽到別人說好吃..心裡很有成就感耶..如果你這麼喜歡又捧場..我真的可以天天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