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時刻被你牽引著..
因為你的一句話..一個動作..或只是一個表情..

我知道你有某方面的堅持..就如你總是告訴我..
唸書比較重要..不要亂想一樣..
當然..我們到這裡..可不是為了談戀愛..

但是你好自私...都不知道你為我帶來煩惱..
我無法像你這樣..說不想就不想..想靠近就靠近..

我很想不去在乎你..
可是..我早就讓你住進了我的世界...
你的影子..一直跟著我...跟著我....

我曾經向神禱告..
如果神真的要把你給我..請堅定你..和堅定我的心...
就如你說的..把一切交給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