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FL回來..到家打包一天...今天一早你就要上飛機了...
剛從長程旅行回來..還沒好好的休息夠...加上昨天小吵了一架...
到你離開之前...我一直沒有很深刻你要回去的感覺...
吵架時甚至有一短暫的時間想過..「啍..你回去最好啦><..討厭鬼」




從昨天開始..我知道你很不捨...甚至叫我買機票一起回去..
但是你的計畫..和我的決定..都不可能一時改變..
送你到機場...看著你背影...目送著你入關...
不去想你..快步的開著車離開機場....
但是我失敗了....在第一個閘道就彎錯了方向...都是你...你這個大笨蛋...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開在65號上...
我突然想起了我們的第一次見面...65號..我坐在你的後座...
當時誰會想到...我們是註定要靠近的?...
想起每一次在65上都有你....我是得學習一個人啊....

田納西邊境..下了場急雨...
早上的太陽躲起來了...換上了陰暗的臉色...
它知道你離開我了嗎?........

Honey...
早上匆忙出門沒發現...送你回來..開電腦..
坐在書桌偶然抬頭一看...發現你留言給我的便利貼...
第一張....第二張....第三張...第四張...
你給我的驚喜....讓我忍不住傻傻的笑了...
我知道你一直很擔心我..我知道我得學習堅強和習慣..

但在你離去還不到的12小時..很想你....
在習慣有二個人的房間裡...少了你...一切都是那麼不對勁...
怎麼一天24小時變的如此漫長?!....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