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日那天,我拉著笨陪我去『新台灣原味』吃飯,又去看了場電影。


這部片我很想看的原因,純粹是為了那超美的竹內結子。
哈哈,不然我已經幾百年沒有為了看文藝片而進電影院嚕。
如往常跑去環球,但所有的電影全要十一點才有,我們繞繞後跑去十全看。
(人很少,椅子很難坐,看完屁屁痛死了,下次寧可繞去華納。)

片子一開始,其實有點沉悶,笨說他快睡著了。我還好啦,反正有美美的竹內可以看咩cc
整個片的步調很平實,一步一步的描述劇情,前因後果也交代的很清楚,像是看小說般的感覺。
而雖然看完並不會有很深刻很好看的印象,但是卻覺得是看了一部讓人心暖暖的小品。

我和笨討論著,真的有辦法去到未來嗎?
竹內因為看到未來,所以死前留下了我會回來的訊息。
看到他們重新戀愛,可愛的小朋友為了不讓媽媽離開天天倒掛晴天娃娃,
最後的道別,小孩和丈夫心急飛奔回家那幕,真的很難不動容。

雖然劇情有點超現實,但劇中要表現的情感很成功的深刻在看的人心中。
ps..竹內結子真的超美的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