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去年秋香結婚時,我和小米就來過了,但是剛吃完喜酒,大家都只叫了冰和飲料。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和小米就忍不住興奮的東拍西拍吶。
上星期丫姐找我吃飯,所以這一次呢,就有機會吃到餐點嚕。
(但是我那天沒帶相機,於是乎,我又帶笨去了一次^_^)

這是一家以五六零年代的台灣為背景的主題餐廳。
入門後,眼看耳聽的都是復古的台灣,雖然我是七年級,卻也讓我有種好懷念的感覺哦!
而用餐時間人多,還是有很多人都拿著相機拍照留念喔,服務生也都見怪不怪了。
(忘了拍服務生了,他們是穿高中制服喔,還背書包,真懷疑他們這樣會好做事@@||)



(左上,戲院。 左下,街景。 右上,鳯山火車站售票亭。  右下,柑仔店。)

餐廳分為二區,室內就是如上圖看到的,而室外區則是仿火車月台,火車內也有座位。

餐點方面有單點和套餐。單點類就是一些熱炒類嚕。
但是去的二次,二個人要叫單點實在是高成本,所以只能介紹套餐給大家看看。
我二次去都是叫『五更腸旺餐套』。一份280元,那時還覺得好貴喔。
才一份套餐就快要三百元,真心痛哩。不過吃完我甚感滿意吶。
如下圖,主餐、白飯、三菜、一涼拌、一湯,加上甜點、飲料、水果。
尤其主餐的份量很夠,像我的裡面就有不少的鴨血和腸子,真的是吃的很過癮!

(左上,笨的糖醋雞肉套餐。我們只有主餐不同而已。
 左下,糖醋雞肉近拍,酸甜的好滋味。
 右上,我的五更腸旺,我不太吃辣,但辣度我卻可以接受喔,約比小辣再辣一點。
 右下,好喝的熱奶茶,綠豆湯及水果。有看到桌子嗎?每一桌擺放的都是復古物品喔。)



櫃台旁還有個小小展示室哦。
(左上,古早前的藥品,裡面還有藥喔,不過保存期限應該早過了吧^^||
 左下,小時候的汽水瓶,還沒有可口可樂的年代。
 右上,飲料的自動販賣機,下面有個紙杯,投錢後會流出飲料到杯中。
 右下,熟悉的大同寶寶,最老的那隻,年紀比我大快二十歲 。)


我們吃完又聊了一下,用餐時間過後,店內好像刷的一下就少了很多人,可見很多人都是特地來此用餐的呢。我和笨都覺得來這裡吃單點其實還挺划算的,只是前提是要一群人來吃,氣氛特別,餐又好吃!

而且我還覺得這是一間適合帶爸爸媽媽來吃的餐廳,因為像我爸媽都不愛吃套餐,而我們年輕人又不喜歡去那種俗又無力的地方吃飯,所以這裡是二代融合的好地方呢。

去新台灣原味餐廳請按這裡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