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問我,我怎麼會對拼布有興趣呢?
其實我也很狐疑吶,也許只是覺得拼布包包好漂亮,如此單純而已唄!

報名拼布課程已經很久了,到四月底課程期限就要到了。
但是一直以來我都無法來上課,
(剛報名後沒多久我就跑去補習,將近一年以後,我又踏入職場)
我是那種無法一次做很多事的人,例如唸書就是唸書,玩社團就玩社團,
當我要唸書又要玩社團時,通常就只有一項的成績可以看!
現在離職了,還沒心思開始自修英文,於是老師有空時我就跑去上課。
但是看樣子要在出國前上完全部,可能有點困難耶...
因為很多技巧都還不太熟練....要多利用時間在家做嚕!

在那林林總總窩的時間加起來應該有近二十小時吧!
總算完成我的第一個作品嚕(別跟我說初級班的那些=.= 也叫作品喔)
鄉村風工具袋,今天做完時有一點點高興的感覺,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不少coco。


ps..1.我的小p10送修了,所以等它回來再幫袋子拍拍照嚕。
  2.我很少在家做拼布,因為我會把房間弄的一地都是,
  離職後一直打算好好整理的房間,至今仍是混亂地一攤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