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爸媽坐在樓下聊天。爸突然問我,能不能在台灣唸研究所?
我回答,也不是不能,只是也許現在要去補習一年,才有辦法考上我想唸的學校。
我以為爸反悔了,不想讓我到國外唸書。

他說朋友的兒子跟他說,我唸完碩士,一定又會想唸博士,到時花個四五百萬跑不掉。
爸很擔心錢的問題,我跟他說,我沒有想過要唸博士,而且,想去國外是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媽也一直覺得我太早離職。
本來自己也是打算六七月時出去的。所以盤算著四月離職,準備一切的事都OK。
沒想到現在又想唸研究所,小火姐姐建議我直接去唸大學附設語言中心較適合。
這樣時間是約莫到八九月了,媽看我成天在家晃,感覺也不太好受吧。
(前幾天跟她說我跟小火去幫她姐姐朋友打工,她很高興呢!
害我覺得,我是不是有很多決定做錯了?
是不是多忍耐一點就好了呢?)

我的生活停了下來。等著很多人~
事情什麼時候才能上軌道呢?

我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