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科工館看了美國和加拿大的教育展。
看了之後,有種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才好的困擾,覺得好煩喔!

美國那方面,顧問給我的建議是去加州。
(因為我跟他說,我要氣候好、不冷的地方)
ELC和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這二家語言學校讓我比較有興趣。

沒和ELC的老師聊到什麼,但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的老師
倒是熱情的跟我聊了不少,像是介紹聖地牙哥的海岸很美呀,離市中心很近啦....
等等的,是個好熱情的人,臨走時還跟我說:希望能在聖地牙哥看到我呢!

加拿大方面,其實我最先想去的國家就是加拿大,
只是在聽說加拿大華人很多時,就打消主意,改嚮往澳洲。
我喜歡大自然,所以以前一直把這二個國家列為首選。

加拿大的顧問介紹的每間學校代表都很熱情且詳細的告訴有關他們學校的資訊。
今天有參考Eurocentres Canda、Hawthorn-Vancouver、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PacificLanguageInstitute這四間。

Eurocentres Canda的翻譯人員,剛好是他們的學生,她很推薦自己的學校,感覺真的很好的樣子!
這一間的特色是亞洲人很少,學生最國際化。但價格也是四間中最貴的一所。

Hawthorn-Vancouver的代表是台灣人,她自己也有去當地受訓,
她很推薦我去溫哥華,因為不像多倫多那麼都市化。

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就是在美國也有的那所喔!
他們家給我的印象很好,因為不論是加拿大或美國的代表,都很詳細的介紹。
加拿大代表還當場算價格給我看!目前他們算便宜,報名三個月就多送一個月。
或是學費85折優惠。

PacificLanguageInstitute這間的代表,則是一直跟我說,他們學校很棒,老師很好。
而他們的學校也很漂亮,但是給人有點價格的感覺。
跟這個代表就沒啥了解了,因為他的翻譯人員站的遠遠的,
我一直聽代表講,其實只懂五六分,所以我後來就聽不下去了啦>_<。

我和笨對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這間的印象很好。
應該是代表態度給我們的感覺吧!很誠懇、熱心。

總觀看來加拿大方面也比較多價格上的折扣,但還是很難選擇。
而我們看到後來,對於課程反而沒再多問(因為感覺大同小異)
比較傾向價格、學校給人的感覺、地點上去考慮。

看完教育展感覺更頭痛吶!完全不知道怎麼選才好。
接下來,也許跟火姐姐見面聊聊,看會不會有頭緒點吧!
ps..本來是打算逛完要去看韓城攻略的,無奈看完我的心情好低落,
  看來又要等個幾天再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