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惠小聊時,她說她跟小麻都收到笨京寄的東西了。
為了保持神秘感,我也沒問是啥咪,想說還得再等下一個星期才有辦法收的到,結果咧?!
剛剛郵差就來敲門啦,哈哈,這次速度快的嚇我一跳咧!

打開包裹前,發現有一個裂縫在袋口且用透明膠帶封上,看來入境前還是被拆過了。
本來以為是林小京的手製明信片!沒想到,是從吳哥回來的禮物呀~~YA!


        
沒錯,就是印章。刻著我中文名字的印章唷!
全透明的印章中心是吳哥城。質感很好呢~^O^

不過我一打開,看到的是有詩詞的那一面,寫著:
雅點清香牽翠幕 鈴報佳音燕雙飛 (看的出來吧,就以名字去做的)

真的只有一個妙字可言(也沒想太多)。
柬埔寨中文嘛ㄟ通嗎?不只名字可以刻,還有詩詞?

ㄟ,當我看看那紫色小盒時,猛然發現,我的order寫的是姻緣耶。
 (((((人家明明是學生,應該寫個學業嘛~~說不定會變聰明)))))


To 林小京
謝謝你特地寄來唷,看了一下郵資,有點貴哩:P
不過呀,你比我還心急耶,難不成,這印章你是準備讓我蓋在結婚證書上的?!
千萬不要跟我說,只有我收到姻緣的......................................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