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寫給認識我和小火的朋友,ㄟ.....還有我們倆自己看爽的:P

起因是這樣,昨天我們看著03年到泰國玩的照片時,她丟了一張照片過來,
一直喴著她好胖.. 臉好圓....
(因為後來的牙套,讓她臉變瘦了...也有可能是嬰兒肥剛好消失:P)

於是乎,我整理起照片,從01年到06年我們的合照。
(01之前是底片機時代,照片在台灣家中嚕)

當然,我順道看了不少當時大學社團活動的照片...系上活動....出遊....
感觸還挺多的:P 看看朋友的變化也挺好玩的喔。
大家有空的話,就翻翻舊相本吧....


2001年,我大一。 我還是沒什麼特別的學生頭,也還沒染頭髮。 

小火開始上班去了,不過還沒有太大的變化。


2002年底。平安夜。我們又殺去萬金。頭髮長了些。
 雖然學生頭還挺沒型的,不過,我習慣又喜歡耶。

小火還沒什麼變化。她也回到學校當學生了。開始了早上上班、晚上上課的生活。

2003年,我們村莊的流水席。 我還是沒變。 

小火,開始有OL的樣子了。

看的出來,我頭髮留很慢吧。加上我很懶的去修頭髮,所以常常挺沒型的。

上頭那張,就是小火狂喊胖時期。 她常常變髮。 去泰國時,叫『裝年輕妹妹頭』。

9月去墾丁,看起來就正常點了。

 
大學時期,我常常因為心情不好,不然就是心血來潮去給設計師亂用。
真的是亂用喔。就坐下來隨便他們。 手臂好粗 >__<。
我的頭髮終於有機會過肩了。 還是直的。 一點點棕色。

小火還是瘦。 頭髮沒剪過短的。 愛上染、燙髮。 

我的頭,又是個心血來潮。 本來只想剪頭髮而已。新設計師,第一次見面。好吧。隨便給你弄。

這個時候,小火已經戴了一陣子牙套了。 可能是習慣了,臉回復了點,不像剛戴時臉頰是扁的。

話說回來,我還真的沒找到她剛戴時,臉超瘦的照片。

我。基本上,這個頭還挺好整理的。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喜歡這種綁了有捲捲馬尾的頭。

火。爆炸頭來了。 其實這之前,她已經換過不知道多少種的捲頭了。
想了很久的爆炸頭,終於去燙了。

我。從美國回台休假。 

去美國上髮廊很貴,所以我又放任它生長,還是沒型。
但去年染的顏色還在。 還是素顏出門。 衣服。不知道幾年前買的。

火。這時候她變的很會化妝了。 牙套還沒拆,但,成果很好喔。 衣服百變風格。

回美國前,我去修了頭髮。 要設計師把我黃色的頭髮都修掉。
不染、不燙,怕回美國不好自己整理。

結果,我又變回國中生。 但是臉上從大學就存在的黑斑,愈來愈明顯。
我就是什麼都不愛擦嘛~

火。頭髮又是捲的。 因為她都沒燙直啦。 出門在外,那裡都要美美的才行。

ps.我們倆也太愛墾丁了吧?!......每次都是去墾丁玩耶.............
      下次換個地點好不好.....台灣還有很多好玩的啦....:P

ps.以前都想說照片挺多的,真的要找時,還是有缺呢~
 有很多空白的時期,不然應該更可以看出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