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座龍虎園,很有名的就是有成千上萬的鱷魚。
有介紹其生成過程,有一面牆還放置了每年誕生後剩下的鱷魚殼。
但是我邊看邊聽一旁的小火喴著好噁心好噁心...快走啦....
結果我什麼都沒拍:P



休息中的大鱷魚群們~ㄛ.............不討喜



這池就是小鱷魚群啦~  一樣。小時候就長的很不討喜。難怪長大還是那德性。



園中另外還有名的是豬虎同籠。 =_=||
小老虎不懂事咩,有奶可以吃行了,管它是誰~



在這裡同樣有秀可以看。這場叫做人鱷大戰。 =__=



整場秀中,驚呼聲不斷。 大家頻頻替他緊張。 還好,平安收場,贏得不少掌聲:P



散場後,來場照片,人還是很多。  肥臉照再度上場:P



然後我們又跑去看賽豬。 ㄛ.....很多丫公丫嬤... 小朋友看的很開心啦......

園裡也有跟提供小老虎拍照,付一點小費就可以啦。
不過導遊丫叫早早就提醒我們不要去拍。
好像怕會有什麼................莫名奇妙的東西吧~

這座園區,有點鄉下小農場的感覺。 反正,又是大賺觀光客的錢咩~

這下,我們要前往芭達雅啦!

晚上要去享受泰式按摩。

ㄟ...........我不習慣被人家按摩,也不喜歡很大力的。

但是叫人家用小力的,又好像不是在按摩。我就這樣半舒服半痛苦的撐完全場。

不過小火爽的要命,她說超讚的!給了不少小費~



按完後,在店樓下,送上的是冰涼的椰子燕窩。
味道怎樣不記得了:P 但我記得椰肉很好吃~哈哈!

明天是水上活動! 又是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