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我們搭著CI647 15:00的飛機直衝泰國。
我還記得到機場前,我們還跑著小港機場附近商圈吃火雞肉飯:P
然後很悠閒的晃到機場,輕鬆又美好。

飛達曼谷機場時,是17:35。我們在機場留下了這照片。
只是想拍背後的泰文而已啦......

一出機場,悶熱的溫度直衝而來,有那麼一瞬間是很不舒服的。
導遊簡單的自我介紹後,說我們遇上了曼谷很有名的『塞車』,還好今天的情況不太嚴重。

晚上的行程是人妖秀。我們導遊說,他幫我們換到Pattaya芭達雅最有名的Tiffany,
通常Tiffany都是自費的行程,而我們不用多付錢就直接升級。大家自然同意。

晚餐是到皇朝中式料理。
沒印象吃了什麼了:P 我沒什麼胃口啊,吃不慣長長硬硬乾乾的泰國米。
小火倒是吃的很開心。 好嘛,我就愛吃軟飯咩~

到飯店check in後,我們步行到離飯店五分鐘的shopping mall。
一樓跟我們百貨公司一樣,賣化妝品。樓下有美食街,樓上還有超市:P

沒有買什麼,只是出來逛逛走走而已~
這時,曼谷的溫度,已漸漸讓人適應。夜晚氣溫下降些,算是舒服。

期待明天的活動吧!

* * * * * * * * * * * * * * * *

這幾天,我跟火妹在耍懶。

一個在台灣的辦公室,一個在美國的宿舍中,
二個人不約而同的喴著好無聊,不想做事...之類的。

我們倆從朋友的結婚,在blog看他們的婚紗,到團購美食的焦糖蘋果,
再到我們夢想的埃及行,最後我無聊到修改峇里遊記的排版。

火說,你無聊就把泰國的寫一寫啊。
我是很想寫啦,但是都過很久了,很多都嘛忘記了。

我們倆就在電腦兩端同時看起了泰國行的照片。
本來悶悶的心情,經過那些照片,突然間開朗了起來。

這一段開心的旅程,不記錄好像太可惜了一點。
所以趁著剛開學還很閒的這幾天,我要把泰國拼完,
其他遊記就先丟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