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動物園就在曼谷要去芭達雅的中途。 在門口買票時,我坐在車上隨手拍了一下。
現在才看到門票價錢還不便宜呢!

一進入園區之後,遊覽車都要排隊。前一台車進去沒多久後,門會再打開讓下一台車進入。
下面就是我們看到的許多動物啦~


導遊有介紹叫什麼名字啦~但,我跟動、植物很難交朋友,所以都不記得了:P

坐在車裡,兩邊都可以看到動物。但是因為我們是坐遊覽車啊,為了拍照我就左右兩邊看來看去的。

我還挺喜歡這種動物沒有被圍起來的感覺,雖然感覺起來像是我們被他們參觀,

但是他們可以自由自在走動也很棒! (雖然還是住在人管理的環境啦。)

讓我想去非洲多看一點:P 有機會吧~~



繞了一圈後,我們下了車,這裡還有一些秀可以看。
散步之間,看到鸚鵡區,這種藍色的超吵的~一直叫叫叫!
我很喜歡這張喔,看起來好像在吵架 :P

還有一種鮮紅色的,相較之下,紅色的好安靜,乖乖的站在樹枝上。


導遊叫我們要快一點,要快去搶位子。果然,你看~满~满~满的人咧。


這一場,是要來看猩猩打拳擊。(泰拳很有名咩)
雖然是講泰國,但主持人挺會帶氣氛的。整場秀逗的大家很開心。

猩猩超聰明的~ (看完後,心裡有一點點難過啦。又覺得他們很可憐)



猩猩賽散場後,我們又去看了海狗秀。(是叫海狗吧?)
這比較常見,不過他們都還挺會馴動物的~看他們擺臀、搖屁股走路的樣子,可愛到讓人想笑:P



這張照片,很純粹只是因為它是所有海狗秀中拍的最清楚的一張:P

散場、廁所時間後,我們趨車往下站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