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早早就出門了。為了是要趕在其他團都還在吃早餐的時候到達格蘭島。

我們導遊的策略是,趕在別人之前。不要浪費時間等待。我們結束後,就等著看一堆塞車的團擠在一起!

我們搭著快艇前往格蘭島前,停在塔建在海上的一處台子。要在這裡玩拖曳傘。



小火哭著說她不要玩,因為她小時候來時,看過人掉下去。

我是還好,覺得錢含在團費裡了,不玩太可惜。

不用擔上飛上飛下,基本上,簡單輕鬆。

下來後,會馬上來個人幫你拍照。 我有買。 貼在屏東家裡牆上:P



接下來是第二項,水上摩托車。 看起來......真簡單。 跟墾丁的差好多:P
不敢騎的話,工作人員會幫你~載你去晃一圈。



第三項,香蕉船。 香蕉船要好玩,就一定要翻:P
不翻不好玩喔~ 我記得好像玩了二次。



接下來介紹我們導遊。他叫『丫鳥』,請用台語發音-丫叫。 他說他姓『藍』=_=||

我跟小火都挺喜歡他的,行程都用走到,但不按行程表。
完全按照當地最順的路線,不浪費我們時間,不叫我們買東西。

有去過台灣。中文講的很好。好像也會台語的樣子~
還愛幫我們拍照。還挺會用相機的~ 幫你拍完還會看好不好看。

跟我們熟了後,就問我們有沒有帶台灣泡麵,他好愛:P
可惜我跟小火出國,從來沒帶台灣泡麵出門過~哈!
還好另外一群團友帶了一堆,後來全送給丫叫~


這是導遊助理-丫明。 
這時很流行丫明被怎樣...怎樣...的笑話,每次塞車還是丫叫想到,
就會插進一段丫明.......怎樣怎樣的句子。 丫明還真累:P

年紀好像小我們一點,丫公是華人。 要幫丫叫去買票、點人數...等等。
很可愛。 講的中文有一種口音。

基本上,格蘭島上又是我會怕的那種建築,木頭塔建,廁所想像起來就很........


搭外艇回飯店前,跟同團的二個妹妹合照記念嚕。

回到岸邊,是塞車和塞船狀態。 哈!我們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