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整理了一下yahoo信箱。
有一篇叫對味和對位,事實上,這封信已經留在我信箱中好久了。
卻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刪它.....

裡頭講到了男女兩人在一起,除了對味(彼此吸引.... 之類的),也要對位(心裡的愛情順位)。
男生在追求一個女生時,會讓人覺得是愛情第一,但當在一起了,穩定了,
男生會去追求其他的,女生會覺得頓時少了地位。

在女生沒有感情前,她們會去覺得工作、金錢.....其他事比愛情順位都要高。
但當她有了對象時,什麼都是愛情第一了。

看到這裡,讓我想到前幾天。
往常的電話連繫,因為Jacky的昏睡而斷了線。
隔一天,我哭似的撒嬌著,他說,你幹嘛擔心啦,你知道我最愛你.....之類的。

男生跟女生的需求果然不同。
有了穩定的基礎,他們要好好去追求工作、職位、將來。
就算感覺是穩定了,她們永遠都不會有安全感。

* * * * * * * * * * * * * * * * 

回到久違的B.G了。

有一些情況,看起來仍然是這樣。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淡去。

這次我變強壯了、勇敢了,還是說....漸漸沒感覺了?

但儘管根本可以不在意,可是心裡還是數著那點滴。



回頭想想,每一次我脆弱、每一次我快樂、每一次我難過,

我的身旁一定站著朋友、男朋友。 這對我,是最大的支持。

現在,突然覺得寂寞。 在B.G的日子,無法快樂。

你懂的。 因為少了他們。 我很需要你。

 
最近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