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BG連續著好多天的陰天。
期待著的Fall break就要來臨,卻被一場突如其來的雨給打碎。

或許,原本心裡有感覺的,一切都變成印證,更令人受傷。
男孩和女孩,愛情觀、理想、生活,是如此不同。
當你開口說出,我並沒有放多少心思時,
才發現到,原來,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話語硬生生的說出口後,就像刀子劃了我的心。
在心上那我編織的保護膜,瞬時瓦解。

事實很殘酷。很不動聽。真相也是。
當一切變的赤裸裸時,
我發現,原來自己真的很笨。

我以為我們不同。到頭來,還不是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