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我們一起編織的愛情,原來如此的脆弱。
我實在太高估自己,以為真的在你心裡佔一席之地。
這一切一切我實在笨的可以。

氣你明明知道我生氣難過,你卻選擇忽視。原來你一點都不在乎。
我懂了。反正,『之後再安撫她就好了嘛。她會原諒我的。』

我不是想要無理取鬧。
明明上星期我就明白跟你說,你不能單獨跟一個女生出去...........
你自己也清楚明白。

什麼叫做,只是看電影、洗衣服而已?!
洗了一次,再洗一次。如此洗下去,會洗出什麼?
二個人單獨相處,為什麼在我打電話給你時卻什麼都不說?
什麼叫她在旁邊不好意思。我是你女朋友,告訴我有什麼不對?
你用了什麼心態去人家家裡洗衣服?
你叫我怎麼相信你們之間真的沒有什麼?

你真的很過份。這樣玩弄著我對你的信任。
信任是一切感情的基礎。你要我怎麼除去心裡的疙瘩?

我真的笨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