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不用去面對一大堆英文和外國人..
還是一整天都還挺好玩的..感覺今天心情很好唷..

下午大家去體育館運動..超大的..
去認識新的台灣朋友和聊天:P…
不過我也有作運動喔..我踩了腳踏車三十分鍾左右吧..又打了羽球..
羽球..是台灣來的喔..美國沒有這種東西..
下次還想再去..(每個星期六..台灣同學會都會固定去運動)
但是我沒有球鞋或運動鞋之類的…下星期再來去買..不然穿拖鞋實在很難運動..
也不能進到健身房((今天是他提醒我..下次就不能啦..))

後來去Mike家吃飯..他和他女朋友..以及另兩位level 1同學一起住..
Mike也是我level 1同學..他和他女朋友是一起從台灣來的喔..
大家一起走路去買材料..作菜..吃飯..看電影..
還挺好玩的…

今天好累喔…
但是吃的很飽..心情也很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