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只要今天上完課就是週末了耶…哈哈…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今天拿到一條從台灣帶來的網路線唷..感謝Alen的貢獻

好幾天前同學就在說今天要去Wal Mart..
午餐時我把我的pasta帶回來教室和同學一起吃..
Level 2的同學邀我去一個台灣來的教授家..後來要去Wal的大家都一起去了教授家..
活動有點是像聚會活動..開始前還有好吃免費的台灣菜可以吃喔..
((在這裡居然吃到番署葉哦!神奇吧~~是教授家自己種的~下次有冰箱我也要去摘))
((還有..這裡的房子好漂亮唷^0^…大家都有個大庭園唷..
活生生的模擬人生建築就在眼前耶..夢想的房子 :P ))

今天討論的內容是-建立信心。信心可以說是信仰或自信..
感覺很好..信仰也許會讓我的心平靜下來吧..突然有信心可以在這生活下去了:P
但就如Coka說的..目前還沒有一個可以讓我去信祂的理由..指標..

結束後十點多了吧..我們又照原訂得去Wal Mart補貨..
實在好後悔沒聽堂哥的話把被子帶來..>__<…
一條棉被..$64.87..要命的貴吶..但是我是怕冷鴨呀..
今天錢又帶不夠..只好忍痛拿了些餅干雜物起來..咬牙給它買下去..
今天另一個重點是一定要買到濾水器和煮水器..
可是碩大的Wal Mart我找到時間結束才找到..共花了我$28or29塊多吧…

這裡的物價跟台灣比很貴..但是跟在美國生活比..是很便宜的吧..
我們住在小鎮上..沒有太多大城市的誘惑..聽說我們鎮上的mall好像比台北捷運地下街還爛..
聽同學說唸研究所很便宜..如果都有奬學金的話..加生活費..唸完只是台灣的2或3倍..
大家都自己帶便當…到了國外…國際學生每個都變了大廚唷..連男生也自己煮飯唷..

喜歡拍照分享的小鴨..目前沒有多的力氣去拍照..慢慢的..我會增加一點我這裡的色彩給大家看..

ps((星期六的早晨..我居然一早就爬起來了…但是..沒睡飽啦..
頭又開始痛了….=_____=….下午要去Mike&Coka家吃烤雞…ya..))

Rita by 10/01 11: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