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被冷醒…果真..今天的天氣就像台灣的小寒流一樣..

今天我感到有點沮喪..很多事情讓我感到傷心..
到這裡不到一星期…我知道我有點太過於要求自己..
但無法加入對話..或是聽不懂上課內容..跟不上進度..都讓我感到沮喪至極..

LEVEL ONE班上的台灣人..大家經過一個月的相處..
我覺得我有點容不入他們之中….有時候..感覺自己雖然身處在他們之中..但卻多餘..
今天午餐..我一個人跑去餐廳吃飯..
Iam說..有很多台灣同學都去餐廳吃飯呀..何不加入他們呢…
天知道…我不喜歡去打擾別人的感覺…
大家擁有自己的團體…自己的桌子..沒有別人的位子..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但我今天真的很難過…..
討厭自己聽不懂..討厭自己太在乎…討厭沒有歸屬感
好想要有個心靈相通的朋友..
好討厭這樣的生活…
好想念台灣的每個人…每件事…

ps..時差仍在調整中..前幾天下課回來都一直睡..我今天開了電車男來看…
終於有撐比較晚啦…但不知道要何時才會真正適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