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都帶了什麼..
但是缺乏安全感的我..幾乎快把我的東西都搬了過來..
((但卻裝不下最重要的電鍋..連泡麵也只帶了五包))

我一直擔心行李會過重..雖然二件東西各可裝32KG..
感覺起來好像很多..但我二件滿滿的皮箱還是讓我很擔心..

我用小火教我的方法..人站上體重計上再雙手提起皮箱..此重量再減去已身體重..
二件皮箱都在安全範圍內..這讓我比較放心了..
但沒有想到..它們一站上航空公司的台子..大皮箱果然過重..而中皮箱也比我預期的更重..
很好笑的..我只好在機場大廳打開皮箱…丟一點大皮箱的東西到中皮箱來..
一家人在那猜測..重量有沒有二個剛好符合..
又把維他命和鬧鐘丟到隨身行李中才安全過關..((二皮箱剛好64KG..手提約有8-10左右吧..我猜..))
但是卻重了自己..我要轉三次飛機…就一直提著二個很重的東西在機場奔波…

後來我看到許多外國人都拉著登機箱或雙肩背包上機..
當下我就覺得..我要去買可以裝下筆電和小行李的登機箱啦….>____<

ps..這裡雖然什麼都有..但真的都好貴..
好想念方便和便宜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