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不是很快樂..
昨天的想法成真..我在level 1 ..但這不是讓我不快樂的原因..
不知道是不是時差仍影響我..昨天半夜睡睡醒醒的..
今天上課時一開始就深感挫敗..
我聽不懂呀..這樣的疲勞轟炸..加上睡眠不好的關係..
同學說我看起來憂鬱又緊張..
我是真的很緊蹦..雖然大家都跟我說..level 1很好混時間..@@

今天又多認識了一些朋友..但除了台灣人外..我無法跟外國人多講什麼會話@@..
幾乎大家都問我說..為什麼這麼晚來..
而我也很深刻的明白..現在我的整整晚了一個月左右吧..
所以雖然都在level 1 但..其他人的程度絕對比我好點..不論是文章..或是對話上..
打擊很大呢…所以我更不快樂了..甚至會懷疑自己一個月後的成長?
而課程結束後..我又能持續的升到level 2?

好吧..我承認我是想太多了..
但..情況真的不太好…我不喜歡當啞巴…>__<..

今天開始上課了..中午時..大家都拿著自家便當到午餐室裡微波..
同學叫我過去跟他們坐..但他們都不了解人家的痛苦啦..
我手裡拿的是甜死人的MUFFINS…叫人家過去看他們吃台灣菜….
我只能一個人對著牆壁啃著MUFFINS..不過我幾乎沒吃到一個…實在是太甜了…
一直狂喝水…Kristy說我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可憐..我也不想呀..
聽大家的建議沒用meal plan …我又沒帶電鍋..沒有二手冰箱..
我怎麼煮飯呀…>__<…

有很多人住到宿舍沒幾天時就搬到外面去住了..
外面的生活便利很多..公寓裡幾乎都有附煮飯的..
當然..宿舍裡每層中也有廚房…但..就如我剛才說的..我沒有冰箱和電鍋..>__<..
我今天晚上會開始吃泡麵…也有請今天要去WAL MART的同學幫我買土司..
過二天要搭公車去時..我再帶點水果回來好了..

昨天我好像有說過..我們學校是上坡..上學要爬坡走上去..
但是我今天就跟著Kristy搭車了…偷懶:P
雖然我幾乎都沒吃什麼…不瘦也難…
不過我知道這是很不健康..慢慢的再會幫自己多買點東西..

下午Iam和Kristy拿著一個飯盒給我..是他們今天的晚餐..
收下便當的那刻..感動不行….@@....嗚…

晚上出席了一個meeting..跟那些沒有室友的人..
其中也有一個台灣學姐..我想她應該是研究生吧..但我們沒有說話..
她看我的眼神和表情很不屑..=__=..
回來後我又開始昏睡…HW晚點再起來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