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時間9/25 12:32 pm
美國時間9/24 9:30 pm

經過將近十二小時的折磨..我終於到逹洛杉機了...
天氣很好..涼涼的十幾度而已...

說說飛機上的情況..
這班台北-LA的班機是由三家公司連營..華航..越航..逹美航空..所以除了台灣人..外國人..還有很多東南亞的人..
打從國中跟媽一同去馬來西亞時坐過747..
這是第二次吧..位子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坐...>__<..
我很習慣側睡..所以一直轉來轉去的..坐我旁邊的加拿大把拔可能也被我影響而睡的不太好..
昨天出發前去買了空氣枕..我想多少還是有發揮點作用吧..
難得我可以睡睡醒醒...幾個回合後..洛杉機就到了..脖子有比較不痛喔..反而是腳超級酸的..
但是經濟艙的吵鬧和不舒適...真覺得...活像小小難民營..

還有一件事..為什麼英文中的madan & sir聽起來都比中文先生&小姐尊敬許多?
是我聽錯還是空姐真的對外國人抱已比較尊敬的態度呢?

一下來的移民官check..並沒有想像中會問你一堆問題...(之前國中同學來時..說完全答不出來..差點無法出境..)
到了行李輸送帶後..我的難關開始了...二個皮箱...整整64KG...好在有個泰國男(mabye?!我是猜口音的啦)..幫我壓車...
海關位子並不像台灣那樣有個平台..所以也沒有想像中翻箱倒櫃的檢查...

推著車子我從轉送行李處走去...但突然間..我變成英文白痴了..=__=...所有的標誌都看不懂...想要問的話也吐不出來..
LA機場真是要命的大...我雙肩背著NB和hires大包包..少說...有8~10KG吧??...我從第三航站..一路走到第五航站..
邊走邊問人...不知道是好心人們有報錯...還是我有聽錯....總之呢...走到快吐血了.....@@...
終於在第五航站找到我要的Delta ..
但..這又是另一個航程的起點而已..我還要等待晚上12:30飛亞特蘭大的飛機..再來又是轉機到納許維爾
天啊..光是一趟台北到LA就夠累了..還得要轉二次啦...
此時真有點後悔自己幹嘛崇向大自然..何苦選擇如此偏遠的小鎮..嗚...

啊呀..坐長途飛機真是折騰死人..
看來我得先研究一下..如何最少花費..卻又能最好到達的航次了..

到達那許維爾的隔天..我就要去語言中心報到了..
希望我對英文的障礙能早點解除..我不要當小啞吧啦...

miss you,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