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生活有點無聊..
因為沒從台灣帶網路線過來..所以無法上網..
而我沒電視..沒冰箱.幾乎什麼都沒有..今天從學校回來後..我翻了翻word by word
後來無聊到躺在床上發呆..

說說今天的事吧…
今天還沒開始上課..是先進行分班考試..
reading & writing 超難..幾乎都不會寫..
要明天去學校才知道分班結果..台灣人一來大多在level 2…
但也許我會在level 1…=___=..看來要多花很多時間…

今天還去BB&T開了戶頭..也辦了ID CARD..學生證上的照片超醜..
但同學說..沒有一個是拍的好看的:P…
要進來宿舍得需要看學生證..學生證裡頭還可以存錢哦..
用來付學校餐廳的錢..會有打折..

還沒認識整個校園..因為我們學校在坡上…所以得走路爬坡..
早上走到ESLI就快累死了..=___=..剛才已經約了同學明天帶我去坐公車..:P

下午回來宿舍時..樓長來敲我的門..並給了我一封信..
又聒啦聒啦跟我講很多話…我把信件翻完後..我還是不太懂它的意思…
後來晚上看到我室友搬出去..我又下樓去找台灣同學後…
我終於有點明白..內容大意是應該是..
我室友要求搬出去其他的房間
(事實上我們二天內並沒有講太多話,甚至是數的出來的..她搬走我也沒問她原因..
不知道是我不跟她講話或是生活習慣不同所引起??...聽說之前也有台灣同學跟她住(噢..她是一位黑人)…台灣同學放學回家後..看到她男朋友在穿褲子..嚇得她就算付900美元..(150簽約金和750違約金…超貴的=__=)也要馬上搬出去..
回到正題..信是說..因為她搬出去了..所以我必需決定我額外加錢住單人房..
(雙人房但只有一個人住)或是選擇新的roommate或是a room change…
所以我明天晚上八點得參加一個meeting..跟沒有室友的人見面..

ps..現在室友回來check out ..她搬到我們家隔壁二間房..那間是空的..
她跟我說原因..但我聽不太懂..一大串我只知道她不是討厭我…而是朋友會來之類..習慣不同?...我也不太清楚啦:P..但我有跟她說..我來自台灣..英文不好..所以不太能跟她多對話..我很抱歉..後來我們不知道要說啥..剛好樓長進來..^^||..

哦..我們宿舍是學校內最高的一棟樓..我住在10..整層好像有二十幾層吧..
是男女混住的..樓下層是女生..男上住樓上層..沒有門禁..但有入門管制..但是男生可以自由進出女生房間哦..呵呵…這應該是很多台灣男生希望的吧..

今天下午睡覺後來是被室友搬家的聲音吵起來的..
我覺得外國人都不太尊重其他人耶@@..像昨天也是被走廊上講話像吵架的音量吵醒的..看她搬家..我也不好意思坐在這看她搬..
我便下樓去找也是剛來不久的台灣同學..
後來在她那裡用了電話撥回家..一接通我的眼淚就止不住的掉下來了..
只能簡單的回答幾個字..>__<…一講話就忍不住…

現在的心情有點糟..想到家裡..想到關心..想念我的朋友..
我的眼淚又止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