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課是10AM~4PM..
早上起來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幹什麼@@..
昨天就有聽到Iam他們在抱怨這樣的時間分配..
一天的時間就切頭切尾的..做事很不方便..
但也許對我來說還OK啦..我喜歡早上洗澡..
這樣可以花掉我一點早上的時間..不然我會有點無聊..

每到中午時..我就開始頭痛..Selina說這時是台灣午夜一點..
我還在時差調整階段..所以想睡會累頭痛..是正常的..
這幾天從學校回來..我幾乎都得補眠才行..

今天中午我找了同學去餐廳吃飯..
這是我的第一次..今天吃了pasta ..$3.99加一杯可樂(不知道多少$)
份量很夠..但紅醬好酸喔…不像台灣的口味會比較柔合一點

我的網路使用號碼得過二天才能拿到..希望我能在週末前拿到嚕..
不然無聊的週末只能看看書了@@”….

我們的功課有點多...我幾乎都是下課回來一直睡到半夜才起來寫..
Kristy說我要忍住不能睡…但是頭很痛又很累耶…
寫功課只會加據我想睡覺的感覺而已..:P
期待週末的到來吧…希望下週開始..我能夠調整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