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24 8:46pm
一個多小時以前..我告別了爸媽..和來送機的志&惠..
揮手道再見那一刻..我不敢多看清楚每一個人的臉..
轉身後..我的眼眶已氾紅..

查驗證件的官員..親切的問我是否是去唸書..
我說是呀..剛要去而已..還祝我順風..
走過安檢門...我每踏的一步..都代表著我真的要離開這片土地了..
眼淚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為的是什麼呢?
我的不捨?..或是害怕自己到異地仍是缺乏勇氣??
其實我自己並不明白...

飛機離地那一刻...我的眼淚又掉了下來..
夢想離我愈來愈近...而家..我的家人..我最親愛的朋友們..都離我愈來愈遠了..

二個小時後..我將飛往LA...
還沒離開這片土地...我的想念..卻已經啟動..
最後的二個小時..各位朋友..原諒我沒有打電話給你們渡時間的勇氣..
我害怕我的眼淚會再也忍不住....再也吞不回去...

miss u..my dear..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