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了bowing green..現在是下午3:30左右..
話說ELSI接機的人把我送到我的宿舍後..
不知道是不是我又經過二趟的轉機後..又徹底的變成英文大白痴..
來幫我辦宿舍事宜的老師跟我說的話..我居然聽不懂又回應不出來..
真的是只能傻笑…=___=..天啊…真討厭的感覺..
他還帶我去WAL買東西..但我也想不起來自己缺什麼..只買了床單.被子類而已..

後來他幫我撥了電話給台灣同學們..
因為今天是星期天..好不容易找到起床的同學..
他們約12:30過來宿舍跟我見面..
是一男兩女..男的也是屏科大的學長喔..也是屏東人..
另外二個女生..是六月多過來的..現在唸到第三級..
我回到宿舍後發現自己沒買衣架..所以他們又帶我去WAL..
後來又帶我去參觀在校外租屋的房子長如何…
說實在的..本來覺得宿舍還OK呀…結果看了之後..覺得校外還真是便宜又好..

好累的一天喔…漫長的轉機…
也是鴨子聽雷的一天…今天認識的TINA說..她剛來也是這樣..
一個月後就會好多了…不過她們都在二.三個月後遇到語言瓶頸
還有..我們學校的台灣人還真不少..光是我今天看到的..應該就有十個了吧…
(只看到一個男生..女生年紀感覺都不會很大)
雖然我比較有安全感了..但是…好不踏實…

我到了…可是我卻抓不住什麼感覺…
也許是聽不懂的關係吧?!......還要持續多久呢??
明天要進行分班考試…照這情況看來..要去初級班了吧=__=..

Ps..剛才出去忘了買網路線..他們說要買線還要加設定..
所以..不知道何時才能給你們看到我的信了…

ps2..惠和笨來送機時的禮物被我塞進行李箱內..剛剛收拾時才看到..
謝謝你們的打氣和關心..還有小火特製的健康書..
你們的貼心..讓我的眼淚再次佔據眼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