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屏東不知怎麼了,熱瘋了~
早上去用好學費匯款和買一點美金之後,我熱到不想出門,還很想睡覺...
(題外話... 最近美金狂漲..鴨爸爸又在那裡唸唸唸嚕...)

但是下午一到,我逼自己出門,不然我會愈來愈懶。
先到市公所把健保停了,還順便問了回來後復保的問題,
雖然我上一筆款項還沒付(從離職後-離台前),還是可以申請停保耶!

後來又繞到監理站辦理國際駕照。(本來要耍懶想說乾脆不辦好了,就不用開車了:P)
國際駕照是小本式的,我只有登錄汽車的,因為台灣重機的在美國用不到。
(但是去東南亞也可以喔...他們那裡跟我們一樣...路上一堆50~90的機車)
聽說國外的國際駕照也是小本式的。不過我很懷疑那一本真的能讓我在美國開車。
(因為我有問他,其他國家的人持國際駕照能在我們這裡開車嗎?
她跟我說:要邦交還是互惠國才能,就是常在新聞上出現的那『幾個』國家)

後來又去寄宅便給京。
晚上又是我該整理行李的時候,但是我真的超沒收行李的動力。:P
一些啦啦雜雜的事都差不多完成了,剩下網路要去退和一直收不完的行李而已。

先跟大家小道別嚕。(打算明天去把網路退掉了..因為我現在是用『到期』網路。)
要等到去到那兒後,才能知道能不能馬上上網了~
我會很想大家的....所有關心我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