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小火和小火爸,我才有辦法吃到充滿幸福到不想和他人分享的-草莓雪果

我的照拍的有點不好。還有我的小冰箱害它變醜醜了:P



當天我從小火手上拿到這盒草苺雪果時,剛好是有點化掉的狀態
我迫不及待就拿了一顆起來吃,咬下去是甜甜的汁液混著草苺香氣,
煉乳的甜味配上草苺淺淺的酸,那味道...真是只有幸福....才能形容...

當天我就冰到我的小冰箱裡。
過了一、二天屏東的熱氣實在令人受不了,我又從冰箱拿出來吃。

這次又試了不同的口感。
馬上吃掉時~就像草苺冰一樣。甜味沒有那麼明顯,但是卻令我暑氣全消。
我又試了一顆,有點溶掉的。但是只有外層的草苺溶掉,內層的煉乳冰淇淋還冰凍的,
吃下去含在嘴裡讓煉乳冰在口裡化掉,哇!真棒!

一口就吃掉幸福。大家可以試試嚕。
可以參考:這裡。圖比我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