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倒數四天。

今天一早天還沒亮,我就搭著統聯往台北前進。要去AIT辦美簽。
睡眠不足的我,坐到新竹時就開始暈車。當時有想跳車的衝動!

抵達台北後,我慢慢晃晃坐捷運到大安,又散步到AIT,花沒多少時間。
離預約時間還久,我只好找個地方坐下來發呆。

時間快接近時,我才看到AIT門口排了好多人,小擔心了一下會不會要等很久。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整個過程開始都結束花不到一個小時。
移民官也只是例行性問了我兩個問題,也許花不到一分鐘吧!他就OK了。
(現場看到好多人跟移民官用英文對談,我還很怕他也會用英文問我..哈哈..
 結果他們的中文都很順...)

我一出AIT就打電話給鴨媽媽....說我要坐飛機回來...不然好累..
結果被鴨媽媽發現我早上睡過頭急忙的出門(她是起床後觀察家裡情況而得出的結論)
這次的台北行就醬子啦。
單純上去美簽面談。真是累死我了.....=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相較於前幾日的慌張,心情變得比較能夠接受了...
行李上星期整理後的進度還是沒再增加,
倒是出門都買了不少小東西回來,這樣至少有增加了一點安全感了!

明後天還是一樣要再辦一些啦啦雜雜的事情。
加油啦....希望有力氣留到開學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