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被學校接受申請後,一切的事物又開始動了起來。
幾乎是馬上約了美簽面談的時間和飛機訂位。
我開始寫著待辦事項,在幾天內要完成。
我和Mr.C 也開始倒數,從倒數十天開始。

本來是很雀躍的心情,但隨著倒數已步入不到一週,
我的心情開始變的慌亂,甚至有那麼一點緊張了起來(?!)
有點擔心自己忘了或少帶什麼..
雖然還沒想到過去之後的生活,
也是有那麼一點莫名又不想承認的害怕

我自己的選擇,到時是否真的能勇敢面對呢?
我是否會朝自己想努力的方向前進呢?

倒數五天,心情很混亂有點難理清的我,
突然變得沒有當初下決心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