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國的事從我八月多送出推薦信一直是持續不斷的等待。
關於行前的文章也一個多月沒發了!

熟知我的朋友們應該知道笨鴨我快閒不住了!
(要是它再不下來,我可能會因為如此去就業了=___=)



終於。
雖然前幾天作了真實的拒絕入學夢,
但是!今天!我終於得到學校接受入學的通知了!!
Rita打電話來時還問我有沒有很高興接到她的電話。
當下我真的一點驚喜都沒有哩!
(可能是心裡還被那惡夢纏著吧^^||。怕是不好的通知)

但是喜悅隨著時間過去是一絲一絲的跳出來,
突然很想大聲宣布:我!終!於!要!去!了!

經過整整一個月的漫長等待,我終於要朝向夢想前進了。
行李還沒整理、卡和手機也還沒去辦轉帳、很多事都還沒開始用。
順利的話,月底前就會開始上課了,所以那些雜七雜八的事情得開始準備了!
又是新生活,又是我最期待的忙碌和努力。

大家說我很有勇氣。其實笨鴨鴨並沒有。
只是笨鴨從不去想獨自一人隻身在國外的感覺,
不去想自己的鱉腳英文要多久才能升到研究所,
我只想著「我想要!我可以!」

鴨媽說,我那麼怕冷,會不會冬天就打包打包坐飛機回來了?
我會想辦法為自己盡力的,這是我一生才有一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