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三。
jenny約我去公司把一些文件資料簽一簽。
而他們英文顧問拖了二個星期的推薦函居然和我前一天交出去的讀書計畫同時潤好稿。
所以目前缺的只剩推薦信了。

其實我一直很排斥打電話給不認識的人,就算認識但不熟,我也是能不打就不打。
因為那種感覺很怪。(Mr.Chin知道我有這個死穴。之前有一些要問什麼的電話他都會主動打去問。)

但這門事無法假他人之手呀!!雖說我之前從事的是服務業。
與人面對面卻讓我覺得比較安心,是因為看得見對方的情緒和表情嗎?而電話無法取代面對面的真實。

我準備三份。
一份是工作。二份是在校教授。工作那份在星期四就搞定了!但暑期教授不好找。
毛老我在星期五連絡上他,並請還在學校唸研究所的同學把資料轉給毛老。希望她能幫我催催毛老。

另一份其實不是系上老師。
因為要唸的企管,學校會希望是相關的老師推薦。
而大學修過的管理學分當中,最好的是會計學。
只得硬著頭皮去找,但連絡了兩天,看來老師放大假並沒去學校。
跟資管系辦要到了老師的手機,卻很擔心會吵到老師。
後來我寫了E-mail給他,不過看來,沒有到校mail也沒收信呢。
今天心情煩了一天,我還是沒有撥給他。

代辦那業務由jenny轉由rita。(J是前段申請。R是後續申請)
rita沒有像jenny那麼忙,必竟想要諮詢的人很多。
今天她就與我連絡問我進度,希望我快寄給她。只能這星期儘量趕趕看了。

覺得很煩。一路上已快四個月了,這四個月起起伏伏,被許多事牽絆、困著。
啟程眼看就要到了。卻還是一堆不確定的因子在作怪。心情真的差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