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火妹問我一些問題。關於我們共同好友的態度。

記得以前看過一篇轉寄信件。是說人們在不同階段所擁有的朋友。
在我每一個求學階段,很高興都能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走來。
雖然,隨著階段性的不同,友情也許畫下句點,也許交集不在。
但,我知道,我們彼此感情間的默契仍在。

就像8/5那天,認識十多年的好朋友衝到我家來。送我生日禮物。
其實離我的生日還很久,她說:去台北出差,剛回來就想拿來給我。
是一個史奴比的音樂盒。想到她的貼心讓我很感動。
就像專科同學過世時,當時的好朋友還記得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跟我聊聊心裡的感受。
其實我們並不常連絡的,但那種一見面、一講話,就是你我都了的熟悉感。

我只是想要說。
雖然物換星移,雖然他們身旁的伙伴角色不再是我們,雖然我們可能愈來愈不心靈相通。
但,曾經發生過,存在過的一切,早就放到保鮮盒裡儲存著。

那是一種永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