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即時通,和一個許久未連絡的朋友碰到。
他說我的網誌怎麼寫這麼少,我才告訴他,
我的msn分享空間實在開太慢了,我都寫在無名裡啦。

寫網誌。我把它當成一種記錄,一種抒發。
可是我有時都會停著,駝鳥的告訴朋友我在休息。

在我很煩想逃的時候,明明很想寫些什麼。
卻好像在乎著看著網誌的朋友。他們的感覺和想法。
偶爾我就蒙頭一蓋。休息幾個星期不想動手。

離出國。也許還剩不到一個月。
昨天登登他們問我是何種心情?喵說是不是像當兵?
我倒覺得自己好像回到學生時期。放到八月的暑假已經變的無趣。好期待趕快開學喔!
登登要我別把快樂的心情給磨掉了,必竟這種等待可不是人人都有的。
是呀!得好好打起精神嚕!

ps。推薦函在同學的幫忙下終於OK了!
  申請資料也寄出去了。接下來就是等待入學通知~辦簽證!
  好期待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