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聽到penny的這首歌時,我真的感同身受。

一直以來,我總是執著著回頭看自己走過的路..
一路上,我的懊悔多過於值得..放不開曾經的傷痛和錯誤...我陷在這樣的情緒中無法自拔..
工作期間,因為壓力,我長久以來的隱藏終包不住憂鬱
我過了一段很糟糕的日子,甚至對自己絕望,覺得生命..沒有任何意義..
原本單純的以為,只是長久工作無法好好休息所造成的..
離開之後,才發現,造成這一切的人..是自己..

這是一首讓我很感動的歌。

我想要往前飛..只想留住我的美..
與你分享。

* * * * * * * * * * * *  

。點這裡聽歌&看MV。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排回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經給的安慰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我只想要往前飛 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