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峇里島遊記最後,留下了對抗後的結果。
但,我想,可能只有我看的懂吧?!

六月初。代辦jenny姐就mail給我,我需要準備的文件、資料。
過沒多久,發生了和爸媽的對抗事件。
本來我一直很堅定自己的想法,但,必竟還得靠家人我才有辦法出去。
於是在媽的動之以情下,我開始動搖。
開始和Mr. Chin討論起不出國爾後的規劃。

一直拖到我們要去峇里島,我和爸爸還沒講過話。
雖然我心中已經暗暗下了決定,仍然還沒對爸媽鬆口。
我把峇里島之行當作一個重整,決定回來,就好好面對和接受。
(Mr. Chin說,就是因為我是這樣的心情,才玩的不快樂)

回到家的第一刻,媽叫住我,說有話跟我說。
我幾乎猜不到他們要告訴我的事,是同意並不改變這個想法了!要讓我去了!
但我一點也不興奮和開心,我在第一刻告訴Mr. Chin,
我說,我只覺得我的計畫又被打亂了?而這一亂,讓我的心又動搖了。
想到喬許媽跟我說的,沒把握錯過的話,也許是一輩子!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我會不會一定堅持下去,但我要把握這個機會!

接下來我的難關就是推薦函了。
事實上,我在大學裡唸著不感興趣的科系,整天跑社團,課業上並無太多努力呢。
所以要怎麼寫、請老師簽名,對我來說是件很心虛的事!
我又是硬坳了好多天(當隻無所謂的鴕鳥啦),終於完成推薦函初稿了。

美國行,又踏出一步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